close

這兩星期的 super idol 很好看, 因為已到最後冠軍積分賽的階段,  請來PK 的隊伍 一對來自彼案 " 名師高徒隊", 一對是香港的 "星光大道隊", 水準還不錯.  我看前三名應該是由Miu, 楊倩時和段旭明來搶, 其實我個人覺得陳以岫越唱越好, 還蠻喜歡她的, 有她自己的 tone, 英文發音咬字都很正, 有型說.  從海選看到現在, 這些選手從清澀到成熟, 每個人身經百戰, 有自我風格, 明星般的光芒已經初光乍現ㄌ..

每星期六的晚上10點, 我一定排除萬難準時收看 super idol, 因為對我而言, 是不能錯過的, 否則會槌心肝..現在我只看這個歌唱選秀節目, 其它的都沒在看ㄌ...10/10是冠軍賽, 一定不能錯過滴 ....超三冠軍是誰ㄋ? 猜猜看... 就拭目以待囉 ~08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