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可是我確感覺不到那種濃厚喜悅的fu, 大概是要上班, 天氣又不夠冷的關係吧? 可是在國外, 美東歐洲蘇聯等地正受到暴風雪的傾襲, 溫度還直逼零下30度, my god, 那是怎樣的一副畫面? 一片的冰天雪地...

昨晚X'mas eve, 老公煮了拿手洋蔥湯, 買了85度c 的法國麵包, Kentucky 的炸雞套餐, 真是好滿足... 對於我而言, 能夠和家人一起過聖誕, 真是符合歌曲的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is calm and so peaceful...",  想以前總喜歡和朋友去唱歌, 並要精心打扮一番, 到pub 去小酌幾杯, 覺得醬子才能符合過節的氣氛, 才能叫時髦, 跟得上時尚.  曾幾何時, 我早已遠離那樣的生活, 簡單對我而言, 好像也蠻適合的說~

同事 Lisa 昨晚唱歌跑趴, 過她的聖誕夜, 到凌晨5點才回家, 看她今早進公司都快累翻了; 小allen 和女友去陽明山的 "草山夜未眠" 餐廳吃火鍋, 戀情正夯, 想想年輕真好, 總有用不完的體力. 可是我也不會羨慕了.  我也曾經年輕過, 也曾經有過蠻high 的生活, 但是現在開始懂了, 簡單平淡的生活才是王道, 喜歡和家人一起生活, 雖然是很瑣碎的雜事, 總會為了賺錢煩腦, 孩子的課業, 老公的事業, 做不完的家事... 可是這些事情讓我過得挺忙碌充實, 覺得有人需要我, 那種感覺, 不錯說...

Merry Xmas ~

Fun_Lovely_Christmas_illustraion_023c0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