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瞶違近5年, 昨天終於再次吃到Cold stone 的冰淇淋了.. 那種吃下去綿密的口感, 還真是蠻特別的. 深深懷念阿..

ice-3.jpg   

記得第一次吃到Cold Stone 的ice cream, 是1995 在 LA 附近 的一個Shopping mall, 因為去拜訪客戶, Jeff 帶我坐著他時飆速150KM 的 Crystal Pontiac, 雙人跑車, 中途在這個mall 休息片刻, 結果他介紹這家好吃的ice cream, 因為ice cream 是在冰冰的鐵板上炒, 因為冰渡很夠, 所以當店員把選好的ice cream 放在鐵板上炒來炒去, 還有很大的煙產生, 好像是日式的鐵板燒.  看著老美一人一手大口的吃著, 我當然也很有興趣要試試, 結果第一口吃進去的口感, 真的和一般的ice cream 不一樣, 那種濃裕黏綢的口感, 讓我一直未能忘記. 回台後還一直跟大家說, LA 有一種在鐵板上炒的ice cream 實在有夠好吃..

ice-4.jpg (多種不同口味的ice cream)

台灣引進Cold Stone 已經有兩年了, 但是我一直沒機會去吃, 一來是也沒注意, 一來是忘記這家就是令我不能忘懷的ice cream, 結果前陣子去逛街,在中山北路看到店門口好多人排隊, 有店員把ice cream 在鐵板上炒, 這下我興奮極了... 已經有業者引進台灣, 真是我們的幸福說.

我點了一球草莓的口味, 加上原味脆餅皮, NT$140.- 雖是在寒流來襲, 氣溫只有10度, 但是阻擋不了我的興緻, 說怎樣也要好好品嚐這迷人芳香的口味.. 嗯...yummy, yummy, 吃進嘴巴內時, 是可以帶給人幸福的 fu...

ice-2.jpg  (草莓的口味, 有點甜又不太甜)

Linda 吃的焦糖口味的..

ice-1.jpg 

吃完後, 精神百倍, 終於心滿意足的繼續我的血拼了 ~  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