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8是農曆的正月十五, 也就是元宵節. 元宵節免不了就是吃元宵,猜燈謎和看花燈了.  元宵雖是好吃, 可是吃一個確是半碗白飯的熱量,  怪怪, 為了我的體重,  我就免了ㄅ.

今年永和燈會在仁愛公園舉行, 除了有好看的燈展, 還有現場表演, 這次市長大手筆邀請一些偶像歌手和人氣團體, 有品冠, 丁噹, 強辯樂團和五月天等來演唱, 還好天公作美, 今天雖不是大好天氣, 但是也沒有下雨, 且天氣涼爽, 又沒前幾天的熱, 可說是賞燈會的好日子.  晚上在媽媽家吃飽後, 全家散步到仁愛公園去瞧瞧. 

CIMG4852.JPG 大家都出來看花燈了~

到了那裏, 各式各樣和老虎有關的花燈造型, 點綴著五彩的燈海, 真是漂亮. 到處都是攜老扶幼全員出動, 因為又有演唱會, 整個公園廣場, 都是人頭, 好多人坐在草地上, 談著天吃著東西, 一邊聆聽歌手的表演, 晚風徐徐吹來, 那種浪漫的氛圍, 把我包圍住, 頓時我以為自己在國外聽著Live and outdoors concert... 真讚.

CIMG4832.JPG 

希望以後展展也變成超優生..

CIMG4856.JPG 

蠻可愛的小虎造型

CIMG4840.JPG 

小朋友最愛的巧虎家庭.

CIMG4835.JPG 

五月天是這次的元宵晚會的壓軸, 我等了好久,可是實在是耐不住, 可惜未能親眼目堵他們的風采...靠要...

mayday.jpg 

今年元宵覺得還不錯, 帶給我另一種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